2012年11月4日星期日

啊将〜啊将〜

昨天早上无所事事,知道我爸爸妈妈很想念布丁,所以就带布丁回老家。妈妈有时候还会来我们家走走看看孙子,但爸爸就比较少会来,这当然咯,我相信致使他很想念儿女或孙子,他都不会特地见我们的,要保有爸爸的威严在嘛!嘻嘻!所以身为儿女们就要醒目啦!你咧?多久没回家让爸妈看了!?什么?很久了!?好了!好了!别多说!立刻启程回家!!哈哈!

一到家,妈妈在睡觉,爸爸做在躺椅上看报纸,一看到布丁,爸爸的眼睛顿时发亮!立刻放下报纸,双手打开要抱布丁!然后一直逗布丁、布丁就一直在笑!我想大多数的父母一到像我爸妈这年龄,什么都不看重了,他们只要见见儿女和孙子然后看到他们健康快乐,就足够了,他们要的其实就这么简单!

借用淞淞表哥的摇椅


很爽


对那鸭子深感兴趣


终于妈妈被爸爸的'可爱'的叫声被吵醒了!因为爸爸一直'昕恩啊〜 恩恩啊〜 啊将〜 啊将〜你在笑什么啊?啊将〜啊将〜'的,哈哈哈!'啊将'后,爸爸就带我们去吃肉骨茶!


被'啊将'吵醒的外婆:P


很大盘的油条,我吃了三分之二!哈哈!


一到不久,布丁就睡了


吃饱结帐后,我就要叫醒布丁,爸爸就心疼他的金孙,说'不要!不要吵醒她!让她睡!', 然后就连同推车一起'抱'去车。


天啊!多宠爱他的宝贝孙女啊!


在回家之前,跟姐姐一起去吃black ball! 但已大不如前了!那个Q丸已不Q了!应该是这里的分行的保存方式出了问题吧?因为那天刚开张时还好好的!现在就变了!好失望哦!


姐姐说要去手作展,所以我们就去sunway一趟。


为了省钱,所以我们选了较经济的晚餐。这样一餐只需RM30! 在那儿普通吃都快要RM50的!


柜台:take away or having here?
我: having here
柜台: nak Apa?
我: bagi 2 sets of yummy 2.
柜台: original or spicy?
我: satu set original, satu set spicy
柜台: nak Apa sides?
我: yang Itu original nak ayam drumstick loh! Itu spicy nak rib!
柜台: okay. Apa sides?
我: Itu original tu nak mashimaro! Ehh! Sorry sorry.. Itu original punya mau mashed potato.. Itu spicy mau fries..
柜台: (瞪着我看) umm.. Okay


哈哈哈!几时马铃薯泥变成兔子啊?我还说得挺大声的!!我多不好意思啊!都不知道站在我附近的人有没有取笑我?呜呜呜 :(


来〜看看有女人味的布丁


她一直推开,她不喜欢头上有东西


布丁:我以后要当芭蕾舞者!:P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小布丁的成长

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