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5日星期一

手作展览

上个礼拜六跟姐姐去sunway手作的展览。我发现hor.. 做手作的人是不吝啬的!就好像我这些新手,看到千奇百怪的用具却不会用,她们就会很乐意的教!我收获不少哦!嘻嘻!

小小的空间,摆满了桌子和材料,这一次很多人啊!这大概每三个月会有一次咯!这是我第二次去了!拜我姐所赐咯!就是因为她,我才开始接触手作。


卖很多很多很漂亮的布


不便宜咯!很多都是进口货


就要自己眼光独到!扫便宜又值得的货色!


各式各样的零件!


蕾丝和彩带


不会很贵!三包RM10


100% 手作!知道为何手作那么贵?因为手作是独一无二的!全世界只有一个!嘻嘻!


我姐姐在偷师!哈哈!那老师在教其他人,我姐'顺便'听听!


可爱吗?她们的手真巧啊!


特别吗?key chain !


绵绵的兔子!


前几天布丁的照片。


要打喷嚏


准备打喷嚏





眼睛一大一小


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小布丁的成长

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