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20日星期二

自由自在飞走了

今天上班时,我的同事无心工作,所以就开我的部落格看看,而且是看回2009年的!原来我的部落格还有这样的'功效'的。

突然她就抄下我所写的,然后哈哈大笑寄回给我,知道哪一篇让她那么亢奋吗?

午餐时间-14/01/2009
昨晚临睡前,无聊的问老公
我 : DARLING~
他 : HMM?
我: 我有在你的心里吗?
他 : 没有, 可是你有在我的肛门里
我 : (静静。。。)
他 : 哎哟,'FA LAN ZHA'哦!
我 : (还是静静。。。。)
然后他也没说什么,就抱住我就睡觉了。
(当时心里觉得'JER,为什么你那么恶的?如果你说'有啊'然后来个拥抱,那不是很甜吗?'


是的,她对蕃薯的肛门深感兴趣!哈哈哈!我也忘了蕃薯曾那样说过了!同事说很喜欢,因为这是个纯纯的爱,她叫我多写关于自己的,别经常写其他东西。

放工后,告诉姐姐她所说的,姐姐也认同。她说我的部落格越来越商业化,都是写其他人想看的,不再像以前写自己的心情和东西。姐还说我变了,变到已失去了柔的那一块,我只呈现我外层,内心就不打开,

姐说不只是在部落格变了,就连在现实生活也变了。现在的我没有把她说的话放在心上,她感觉不到我和她的联系。以前即使没说话的一起走路,她还是感觉到和我有联系着的。

是的,其实我也有发现到了,自从有了布丁后,我已没有自我了,我无时无刻处于紧绷的状态,就一直有样东西压着我。我做每一样东西都是急急忙忙或警觉着的。用餐时是用来吞的,都没心情慢慢品尝,要好好聊个天也难。

要出去,就一定要先安排布丁。没有人照顾,就带她出去,美食当前顿时也变成没什么,就要趁她还没哭时快快吃完。在家里,要冲个凉,折个衣,洗个碗也是要快!快!快!因为布丁随时都会哭,要不就在担心她的安危。就像刚才我去楼下洗东西,一回房间就看到布丁跌出外了。


她现在会翻身和移动了,更要紧盯着她了,更顾虑了!

很想运动减肥,但等到布丁终于哭累了睡了,通常用一两个小时哭的,我就累了,只想躺着什么都不做,发发呆也爽..有时就连写部落格的心情也没了..

突然想唱首广东歌
我没自由啊失自由呀,伤心痛心我眼泪流〜

你多久没开怀大笑了呢?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小布丁的成长

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