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28日星期三

Mamak Murni

昨天跟同事来个USJ半天游,是的,我们都没上班,年尾了要清年假了!

迷上Dora yaki的pearl cream了!再度重游summit! 八年不去,一去就四天去两次!嘻嘻!(但同事认为不好吃!)


午餐时间。她们介绍我去吃taipan的Mamak- Murni。她们说那儿有很多特别的食物


那儿的roti跟平常的不一样,最有名的是roti Hawaii。


不会便宜


饮料的名也奇奇怪怪的, monkey special 是香蕉。 pink panther是草莓和香蕉, 为什么pink panther是有香蕉呢?有黄色的东西吗?我问那员工,她没回答我!哈哈!


我的pink panther ! 不错!不太甜,而且还有Nata de coco & lychee吃, RM4。


pizza Hawaii RM5.50


stuffed choice of minced chicken/beef, eggs, cheese, sausage & pineapple with mayonnaise dressing


Roti beckham(Tuna, eggs, cheese & slices of turkey bacon with mayonnaise ) RM6.50


Roti scrambled (minced chicken , eggs & sausages with mayonnaise ) RM5.50


其实他们的minced chicken / beef 就是把burger 肉弄碎而已,我以为是鲜肉的,哪知是制作肉!不健康!(说到好像很顾健康hor ? 健康的话就应该自己煮或吃有机餐!哈哈 :P)

哦!同事说claypot老鼠粉和nasi lemak很好吃哦!下次非常有心情才去吃好了,因为...... Taipan真的很难找车位啊!! 不知在同个区绕了几个圈哦!昏!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小布丁的成长

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