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7日星期三

天伦乐

或许是布丁'乖'吧!应该是说或许是布丁出门在外面时乖吧?所以蕃薯开始会想带布丁出去走走了!如果是那些哭哭闹闹的,谁敢带啊?

去Mamak吃roti canai! 有看过有六位员工专门煮roti canai的吗?很出名的!很多人去吃的,经常没位的。很幸运的,刚好有位〜

叫布丁看镜头!她却看旁边..


叫到我显掉了


等到我不想拍时,她就看镜头了


这才开始有反应了


你看!布丁的招牌斜斜的笑容


我: 我要去银行付信用卡
蕃薯: giant也是有银行对不对?
我:有,做么要去到giant?
蕃薯:去买零食
我:99都有卖啦,都不用特地去到giant
蕃薯:带她去走走啦

Waw Lao!! 蕃薯有多久没带我出去走走了!现在有布丁了!就会想到要去走走!为什么他们俩父女就是那么的偏心!?他们知道有我的存在的吗?


既然来了,我就去儿童部门逛逛


蕃薯推到爽爽,布丁坐到爽爽


看东看西的


蕃薯喜欢吃这一类的薯块


你看看,以后怎样不让布丁吃零食?她爸爸那么爱吃零食?难道要对布丁说:'不可以吃零食!零食是不健康的食物!只有爸爸可以吃!! ' 你认为有说服力吗?哈哈!


一个家庭有个孩子的,感觉真的是不同的。虽然吃着饭时两公婆没什么讲话,可是两个人的目光是一致的,就是望着孩子,然后欣赏着孩子的任何一个小小的举动而开心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小布丁的成长

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