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30日星期五

珍珠奶茶

我相信大多数的人都喝过珍珠奶茶吧?有些还为之着迷呢〜就好像我,超爱吃珍珠的!

今天就让我带你们去看看不同角度的珍珠奶茶!嘻嘻!

这是个珍珠奶茶饮料专卖店的储存室。前面大大箱的是杯子


红色一罐罐的是红枣桂圆(龙眼)


左边的是椰果,右边的是爱玉粉


冬瓜块


百香果汁


仙草粉和仙草汁 (要融合一体)


芦荟


糖水


奶粉


看完了这些,你有什么感想?我的感想就是......... 超级不健康啊!你们看看有哪一样是天然的?全都是用糖水或防腐剂来耐放久一些的。

以前我二哥在间餐馆当厨师,他说那些人把鸡肉雪藏一个月了还拿来煮给客户吃。前阵子,有快餐店的员工用鞋子踩在沙拉菜上后再给客户,另一个就用肮脏的抹布的污水放入食物上。

所以说呢,如果你要好好享受美食,就不可以知道'幕后'!正所谓:眼不见为净! 呵呵!

来〜来〜附送布丁照

很久没看到布丁了hor?看看她的脚,一层层的!哈哈!


她喜欢站起来,因为八卦要看高过她的视野


今早的照片,像在祷告吗?嘻嘻


布丁: Yi ? 我的手呢?


找不到就算了,干脆盖下来


睡觉去!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小布丁的成长

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