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23日星期五

女人的坚强

女人啊!你幸福吗?你开心吗?你满意你所拥有的吗?我们往往会不知觉的就埋怨自己遇到的小小问题,就因为我们不知道其他人的遭遇更坎坷。哪里有人会突然告诉你她过得多糟糕?谁愿意揭自己的疤让人看它有多丑陋?

身边出现几个真实案例,来听听她人的故事吧!

外遇是最常见的,明明自己尽心尽力的为着家庭,丈夫和小孩。但是老公还是一样会想尝尝外面的。我曾经发梦蕃薯有外遇,看着他和她在我面前,我很生气很伤心,我想做点什么来泄愤,但我不知能做什么?最后我只有死命的打他。是的,如果让你知道枕边人有外遇了,你又能怎样?有多少人会真正选择离婚?有谁真的会舍得放开这段得来不易的婚姻?

个案一

老公已经是明示有外遇了,而那外遇就是在他们结婚前就认识了,已经有二十多年了。在他们结婚五年后,她和那第三者才知道有彼此的存在。

或许是老公醒目吧!时不时会买包包啊,买首饰啊,每个月带她和孩子来个天伦乐天,给足家用。所以老婆要放也放不下,因为他都有做到老公该做的,反而还比其他老公更贴心和顾家呢!可是就是有个女人在外。那如果换成是你们,你们会接受一个非常疼爱你却有外遇,或则平时没把你放在心上却没外遇的老公?我相信贪婪的你们一定是说'我要一个又疼爱我又没有外遇的老公!' 对吗?哈哈!

个案二

一个全部人都公认的好好先生,超级非常疼爱女儿的爸爸,经常会为了女儿的喜怒哀乐而被决定走前或走后的爸爸,曾经为了女儿的眼泪而放弃了两公婆几千块的旅游。但.. 结果还是一样有外遇,而那女的还怀孕了,而他爸爸选择陪她待产而不陪同他的女儿去明年的旅游。不知道那小女孩会怎样呢?会不会因为突然失宠而想不开?真的希望她爸爸会好好处理,要不就很容易伤害到所有人了,尤其是这小女孩。

个案三

老婆说:'我好像不认识我老公了'。她老公突然变到很容易生气,一直为了小事而找她麻烦,要不就突然生气不说话。他们结婚十年都没有孩子。我在想是不是开始对这婚姻闷了?十年了,都是过着千篇一律的生活,就你和我,我和你的。怪不得人生有分几个阶段,由婴孩,小孩,青年,成人,老人和死亡。我们在过着扮演着每个角色里指定的生活。就是因为这样,我们才能度过这漫长的人生,一直有新鲜事,才不会给闷坏了。

回想起自己,真的很好了,我有个还非常恩爱的父母(有时候还看到我妈'teh'我爸而我爸还会逗我妈,四十年的婚姻还保有互动,真的难得了),没有争吵的兄弟姐妹,为着家打拼的老公,调皮却可爱的女儿,至于工作?就有点麻烦了,何去何从? :P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小布丁的成长

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