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1日星期三

呜呜呜

来,跟我一起说“呜呜呜”, 不够,再大声一点!呜呜呜!!终于, GST正式实行了!可喜- 国家有大改变,也算是一种进步吧?可悲- 人民叫苦连连,入不敷支啊!

00:00, 二零一五年四月一号


很多商家对GST一知半解的,什么该加税,什么不该加税,你认为全部人都清清楚楚吗?

去年我听到的是说那些餐馆如有10% service charge + 6% tax的,一旦GST实行后就会只收6%, 10%就不能算了,前两天看到商家post的,不但止照收10%&6%, 反而那个10% service charge还要多加6%, 我的天啊!更高tax了!



网上看到的一些税目单

你看第十五,纸尿片有税?之前看到其他的说纸尿片没税的woooo, 所以我讲咯,一知半解的,不清不楚








没税?呵!呵!涨价咧?


看第五,这是touch n go吗?为什么有税??是买卡钱吗? top up咧??照理是不可以啦!用钱买钱啊!谁敢收tax!??? 杀!杀!杀! (疯了)








...... 无言。











上几张说咖啡粉,可可粉,绿茶免税,这一张说3 in 1咖啡有税。 哎哟哟,商家会分到这么好吗?政府用心良苦,要我们健康点,喝kopi o, teh o, green tea好了,不要喝有奶精的3 in 1


飞机票也涨了,看到八仙?一仙吗?





好吧,开怀点,可能不是想象中那么糟糕,可能会加薪,可能商家卖会比之前便宜,可能汽油会降价,可能有一笔大横财... 可能... 可能....

(搓搓眼睛)咦?我刚刚睡着了?在发梦吗?我刚才有说梦话吗?LOL...

好了,顺便跟你们道别,因为我要去family trip了~~~ 刚刚投诉这里涨那里涨没钱,这边却要出国去旅行花钱,你们有没有股冲动要打我?哗哈哈哈!啦~啦~啦~ 一个星期后见咯!sayonara~~~

附送我外婆和布丁












1 条评论:

  1. 潜水者。。。。
    你又去旅行啦?很羡慕叻。。。
    旅途愉快。。。别忘了分享你的旅程的点点滴滴。

    回复删除

小布丁的成长

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