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13日星期一

病病的生日乐

今天是我的老姐生日~ 照理说应该是放工后找个舒适的餐馆共渡生日晚餐的,没想到放工后却是去...
知道是什么地方吗?小儿科是也!布丁又生病啦,这几天都一直喊肚子疼,可是还会动还会吃的,今天突然没力,呕吐,肚子痛,发烧哦
非常幸运遇到好的保姆,他们知道我放工后才去会很迟,所以就先带布丁去拿号码,等我到时,多等三四位小朋友就可以了,而他们就已等了大约四十五分钟,嘻嘻!

得知姐想要个咩咩羊蛋糕,找了四间蛋糕店,其中一间说至少要2kg,画咩咩然后铺满cream,aiyer.. 一大堆的cream哦,恶心不?
题外话:你们知道我这'poohmehmeh'怎样来的吗?pooh知道吧?mehmeh? Nor, 就是以上照片里那红红的羊公仔咯!以前我们很多公仔的,嘻嘻

Okay.. 继续..

最后,选了baskin robbins的ice cream蛋糕!
有干冰~ 我们好像乡下人来到城市那样的兴奋和好奇,第一次买这牌子的蛋糕,价钱不算便宜哦,那么小个
其实只不过是个蛋糕,我们都可以拍一轮照 (不舒服的布丁)
将!将!咩咩羊蛋糕~ 可爱吗?嘻嘻
拍啊~拍啊~
布丁:拍够了吗?我不舒服!
年轻可爱的妹妹(我啦!)和36岁的“老”姐
第一次拥有baskin robbins的ice cream cake
切不到啊!好硬哦~ (好像杀人那样的握刀方式,呵呵)
救命啊!救命啊!咩咩羊毁容了!凶手是那四位小朋友!
哦?没有蛋糕的啊?都是雪糕?我以为一层一层的,hmm.. 我还是喜欢有点蛋糕的蛋糕(??哈哈!)
布丁:几时才可以上楼睡觉....
生日就这样简简单单的过咯,上星期带姐去mahathan fish market吃晚餐,就因为groupon有折扣。今晚就带她去mamak吃tandoori,otak otak和maggie goreng,因为在小儿科附近,是否好像很敷衍?没什么用心安排?都是“顺便”的,哗哈哈哈!幸好蛋糕方面还有一点心啦, :P

哎哟,年纪越大就越懒咯,哪里像2008年的我那么的有空和有心?亲手制作生日卡咧!(前两个星期发现的)我自己被自己吓到,怎么以前那么有心思啊?

独一无二的咩咩专属生日卡
封面
里面
后面
嘻嘻,以前的我和现在一样,没改变过,那就是嘴巴不修,爱说人 :P
小时候的侄儿
那时候买了lesportac限量版包包给她,那拉链很多颜色的,对于那时的我,一个包包要价五百多,简直要了我的命,但是我喜欢博君一笑的感觉,所以还是心甘情愿的买了
生日歌~
13/04/2008, 今天是14/04/2015, 哗!七年了!!
咩,你等啦!看以后哪个年份我还会这样亲手做卡片啦~你等har~~~ 哦,少了两个字,你慢慢等har~~ 哗哈哈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小布丁的成长

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