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16日星期四

快乐的孩子

昨晚番薯早放工,带我们两母女去吃晚餐和fun fair,布丁开心得很。
第一次让她自己一个人上去,一直交代她要握好,不可以放手,她很紧张
转了两圈,她轻松点了,还笑呢
开始观察四周围,看看亮闪闪的灯
下一个,坐车,同样的交代不能起身,要握好驾驶盘
目不转睛的望着.....
....这一个!嘻嘻
开心驾车去~
第三个,坐船~
无所事事的父母亲,只好玩自拍,哈哈!
回到家,布丁看到我姐,刚好番薯经过,布丁就用小手牵着番薯接着笑着对我姐说“我有daddy", 按耐不住她那喜悦的心情,哗!看到她爸她是多么的开心和满足啊~ 有爸的孩子像个宝~~~至于我这老母,看惯了,没什么新鲜感,可有可无,呜呜呜

附送睡觉前病刚好的布丁


Wu~~
Wa~~~

我的女儿成熟些了
布丁:大便的样子。模仿正在大便的自己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小布丁的成长

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