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26日星期日

名古屋游记(合掌村)- Day 6

5/2/2015 (Thursday )

合掌村的退房时间是早上十点,我们吃了早餐后,就去温泉处洗澡,哎哟哟,其他人可以看到我们的裸体咧,她们习惯了吧,就这样光秃秃的走来走去,反而我们就不自在咯,身材好okay啦,像我这样几个轮胎在身的,就不好意思啦

Check out, 总数日币48,120。马币大约千五块
寄放好行李后,就在附近走走
有些是要给入门费的
四处都是雪,很美!
合掌村每年一月和二月有指定几天星期六日是他们的点灯节,今年2015只有七天,我们选二月去名古屋也就是为了这点灯,没想到,住宿都满了!我可是半年前订房间的咧!没办法咯,只好平日去咯,房价减一大半

空荡荡没有人的
妈看来没什么兴趣了?觉得没什么好走的?我在网上预订三点回去名古屋,还有四个小时哦,怎样过?所以我就叫他们先走走,而我就回去饭店看看能不能提早回去名古屋 ,柜台员工帮忙打电话去巴士总部,哦?都满了!
没办法咯,只好继续走走看看
走着走着,也是有东西看啊,幸好没有提早离开
雪地上的稻草人
"冰条树” 我乱取名的,呵呵
大字型躺在雪上~~~~
冰屋~
第一次看到雪人哦~~(我们自己堆的“小雪人”不算啦

旅客陆陆续续来了
去展望台前先吃吃喝喝咯
五平饼

五平饼是烤米饼,好吃!!
还有吃飞弹牛包子,肉串等
坐付费巴士去天守阁咯~ 每二十分钟有一趟,应该是日币200一趟,忘了。
大约十多分钟到了
左边那个台是让游客上去拍照的
从上面看整个村子,如果是点灯时,这个展望台都是满满的人哦
晚上点灯后是这样的,很童话很梦幻是不是?像不像糖果屋啊?
你可以选择买这照片还是不要,我们不买咯,用自己相机就好了
let it go~~ let it go~~~
In summer~~~
大小龙猫
兔子

等巴士来载我们下山时先来照照相
姐很努力的爬上去,打算拍个非常有气质的抛雪照
如何?(差点被雪球打到,LOL )
吃了午餐后,回去饭店拿行李,准备回去名古屋了~~
这就是我说要小心的,不能太靠近屋子,随时随地会有冰条或雪块掉下来,头会受伤的

过桥要出去咯~
妈妈说有机会要跟她的朋友去游玩,我们叫她三思,因为平时都是跟我们,我们会帮忙她提行李,准备一切,尽量让她休息不那么劳累,如果是跟朋友,她会惯吗?什么都得靠自己,嘻嘻
我们离开时,一大班的旅客来,如果你们没打算住在合掌村,那我的劝告是最好早上就来,因为早上的雪还没溶,当我们两点多要离开时,太阳已出来了,那些雪慢慢溶了,开始滴滴答答流水了,所以不美了
就这样咯,屋顶的雪融了,不美了
这是昨天拍的,屋顶满满的雪
今天中午拍的,溶了

帅公~~ (我妈叫的,呵呵)
坐了三个小时的巴士,终于回到名古屋了~ 饿了!

“背包”旅行
选了这一间餐厅
西式的

脚很累了,坐下来好好吃一顿
不错吃咯
100%的果汁,爸爸很感兴趣
打包些食物回酒店
我最爱的章鱼烧~
在合掌村买的豆豆
蜜汁小螃蟹
那边的水果不便宜哦,要马币四五十块一盒哦
爸妈每晚必喝的梅酒,嘻嘻
明天剩最后一天了,要去哪里玩呢?明天才打算!先休息咯~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小布丁的成长

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