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24日星期五

宝贵时间

昨晚放工后多开心啊!番薯和姐夫都能去载孩子和照顾孩子,我好像顿时卸下重任可以自由自在,虽然只有那么区区一天,呵呵呵

两姐妹很开心可以拥有那一两个小时的私人空间,要去哪里?要去哪里?去唱K! 好啊,好啊~~ 没多久后,姐说不要唱K了,因为很吵,那.. 去哪里?去哪里?去烧烤啦~~ 好啊~好啊~

看到我们的餐桌上的食物就知道我们多享受啊~ 有软壳蟹,有饺子,有肉,有海鲜~ 我还打算来个蜜瓜西米露当甜品呢~
两姐妹一面吃一面聊天,聊聊家庭,聊聊孩子,聊聊工作,聊聊八卦,聊到爽爽的时候,突然有吵闹声,一望, “妈咪~~~~~~”, 接着一个小孩子笑眯眯的站在我身旁,一时还反映不来,注意一看,布丁哦

原来番薯带她来,本来是要去吃寿司的,但想起我在吃烧烤,就进来看看我们在吗?

Hmm... 我那宝贵的私人时间啊........... 只好一起吃咯...... 布丁爬上爬下,一直去拿生的食物,放食物去锅里,hmmm.......

吃到差不多了,番薯就先带布丁走,两姐妹才“呼~~” 继续聊天。

附送前几天吃冰淇淋的布丁
她选这口味的原因是因为有她喜爱的紫色
试试妈咪的
很开心~
吃到爽爽~
说好一人一半的,到最后连我的也喝掉
布丁:“妈咪!帮我拿着!” 接着捂起耳朵,原来她怕那个ice blended机器的声音,呵呵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小布丁的成长

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