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7日星期二

日惹游记- Day 1

Yo! Yo! 时光飞逝,一转眼的时间,poohmehmeh我旅游回来了,我知道你一定偷偷来我部落格看看我有没有在,对不对?对不对?死爱面子,哗咔咔咔~

这一次非常的不同,我不再是兼职导游,反而是个笨呆呆的妻子/妹妹/小姨,完全没找任何的资料,就这样带着行李和我女儿跟着老公&姐夫走,咦?这样的角色好像似成相识?这不就是我老姐的角色吗?什么都不管,就这样轻轻松松跟着我们去日本,台湾等旅游?呵呵

好,好,不多说,准备一起去印尼yogyakarta咯!简称为Jogja

2/4/2015 (Thursday)

这一次没有爸爸妈妈,就我和姐姐的家庭,总共八个人
带着这四粒瓜,少一点精神和体力都不行哦
哎哟哟,有配的哦,全部灰色
布丁小妞要坐人生第一次的飞机了咯!
Poohmehmeh加烤焦番薯加布丁~
恶魔的引擎启动了.... 不听使唤
像这样乖乖可以吗?
布丁说这是baymax
虽然一样白白的身体,但这才是baymax好不好?那是太空人啊
还有点时间,来吃早餐
旅行前一天特地去找画画板,至少她会乖乖坐着几分钟
几分钟后... 玩推车...
去拍打窗口... 大喊“飞机!飞机!”....... 很多人望着我...
上飞机了


Angel~
Yeah! 终于睡了!!
乐得清静,要不然爬上爬下的,恐怖!
小孩子的安全带,可以跟妈妈的绑在一起
两个多小时后就到啦!

番薯花马币两千换印尼盾6,850,000.00。 去到印尼可以当百万富翁哦,呵呵
机场门口,很多叫车服务,为了安全,我们是跟机场柜台订车的,机场去酒店七人座车印尼盾150,000. 马币大约五十块
也可以包车去游玩,十个小时600,000. 马币大约一百八
这些都是比较有名的景点
到酒店mawar asri了!这一次我是用booking.com而不是agoda了,同样的酒店同样的family room, agoda比booking多一倍钱,booking可以四个人,agoda就以两人算,一旦放四个就成倍了
我和番薯订了双人房,四晚印尼盾1,284,120,马币三百多
姐姐订了家庭房,印尼盾1,998,000, 马币五百多,如果用信用卡会多算2.50%
Booking.com会便宜些,当场订就贵咯


放好行李后出来走走咯
第一站,malioboro street~ yogyakarta最热闹的大街
一直粘着我们走,一直诱惑布丁买,布丁一直吵说要,番薯就买咯
Hmm.. 就这样摆地摊卖饮料
malioboro街的小贩


Satay...




天啊,食物就这样放在人来人往的大街上?不肮脏吗?
冷饮....
啊!!我不敢吃街边的食物啦!我觉得很不卫生啦!最后,选择去shopping mall楼上的food court
不好吃...
印尼食物非常便宜,nasi goreng seafood才 12,000. 马币不到四块钱
我们在吃着饭时,布丁一直冲去游乐场,气死我了!
印尼的红茶有股味道的,我不习惯,所以我都是买罐装水
超级市场
唐人街
坐马车咯~ 这样一辆印尼盾70,000. 马币二十多块
从malioboro 回去hotel, 可怜那些马,马不停蹄的,而且还一直被打,都怪我们旅客不好,要不是我们有需求,就不会有这个供应了

回酒店休息看戏
今天就这样在酒店附近走走而已,那边五六点就暗了,大多数八九点就收档了,哦,对了,有时差的,印尼迟一个小时,他们一点,我们的时间就是两点。

明天包车去景点了咯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小布丁的成长

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