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10日星期五

家长vs老师

昨晚在一个妈妈群体里看到其中一个妈妈post了这一张照片,她说孩子写不对,老师却说对,注意她画的圈圈


我看了许久,到底什么问题啊?不对吗?你们觉得有问题吗?她说句点太高,那些部首离太远

哗!那小孩才六岁woo! 算很好了吧?怎么啦?竞争大吗?对孩子必须那么严格?那龙年出生的布丁,我不也要这样?

那照片上来后,陆陆续续其他家长留言,最后,那老师的同事发现了也出来打包不平,post了那家长对老师的指责(写在孩子的作业上)


哗!!需要配眼镜吗?找你算帐?再一次的哗!那小孩看到不就有负面影响咯?那家长是说,投诉几次了老师却没理会,所以就写这样子来引老师注意

再来,那同事又post了老师对家长的回话,看得出老师不满意的在压抑自己,控制自己


看完这个一些,脑海出现两个字,那就是“恐怖!”

恐怖一 :家长对孩子的严格
恐怖二:互联网的威力,不一会,消息都传出去了
恐怖三:家长的终极言语,对老师的职责
恐怖四:老师也是人,也是会反击
恐怖五:我这八卦妈妈还post在这让更多人知道,哗哈哈哈

目前的我是没在意那三岁布丁的功课啦,是的,三岁就有功课作业了,不知道以后的我会不会像那家长/监护人那样呢?应该不会吧?因为... 我很懒惰的... 哗卡卡卡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小布丁的成长

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