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19日星期日

番薯的第一次

今晚番薯第一次跟布丁一起做功课,我故意叫他去的,而我就去忙家务,我不能抹杀他和女儿相处的机会啊,他平时工作忙,都没有机会看看或了解布丁上课的状况

爸爸在指点女儿做功课


番薯: b for?
布丁: bus!
番薯: d for?
布丁: miao!
番薯: 不是猫啦, 是dog!


嘻嘻嘻,一段时间后,女儿开始不用心了,要不就把写好了的檫掉,叫她写3, 就变成画圈圈。番薯受不了,握着她手写字


父女一同完成的作业簿


嘻嘻


你看看,如果有老公帮忙多好啊!老婆就不用那么的累,像刚才,布丁睡觉,我就叫番薯照顾她,而我就和姐姐去吃顿没有孩子吵闹的晚餐,我要求不多,给我一个小时的私人空间都已经足够了

附送母女自拍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小布丁的成长

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