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22日星期三

日惹游记- Day 3

4/4/2015(Saturday)

今天一样包车十个小时,打算去火山口


那个烂司机竟然没有安排那个四轮驱车,都满了!只有四轮驱车能去火山口,等着他去找救兵时,我们就在附近走走找东西吃

这个bakso在那边四处都能看到,是那种鸡肉加牛肉变成的肉丸,番薯买了两包试味道,我不敢吃咯


买了这个烤jagung, 印尼盾5000


孩子们就要雪糕


这个坏蛋虫吃了一口后就说不要,要买另一个有spongebob的


司机说这个入口的四轮驱车都订满了,所以就带我们去另一个入口(再一次付入门费!),也是满了!需要等两个小时!越来越不满意那个司机,如果是因为星期六多人没车,那昨天就应该给我们些意见啊,对换行程嘛!要不就今天早上就预定四轮驱车啊,而不是到了才来找,浪费我们几个小时坐在车里而已!

算了,取消火山口!直接去下一个景点,当然先吃午餐 ,连锁店的yogya chicken





叫了两盘鸡饭,两杯水,一个薯条,一个冰淇淋,印尼盾才32,000,马币不到四块钱,哗!太便宜了啦~ 那个炸鸡不错吃~


沿路有卖榴莲~


来~来~来吃街边的榴莲~





我不小心撞到挂着的榴莲哦,头痛痛!








布丁喜欢榴莲~


有果中之王,当然也要有果中之后啦!


哎哟哟,我那庞大的体型和娇小的山竹!


一直玩水的布丁


那些吃完后的壳就这样随意丢弃在后面,哎哟





番薯爸爸累了


GOA PINDUL, 老实说我也不知道去什么地方,只知道要玩水


玩水的票不算便宜咯,我也忘了多少,总之一人超过马币一百块


穿好救生衣出发咯!





哗!要拿着这个大圈圈走一大段的路哦!我们有聘请摄影师,一个CD印尼盾300,000。 不便宜啦,但就要有照片留恋咯,我们不可能带相机去玩水的


身体还是干干的


哗!!!是这样子“玩水”的啊?好恐怖啊!!


在进入水中时,我们必须走在滑滑和凹凸不平的石头上,一个不留意就会在水中滑倒,番薯全场抱着布丁,突然番薯滑倒了!布丁也从他怀里掉进水里,哗!立刻抱起布丁,幸好没有撞到石头,布丁吓坏了,也幸好番薯只有皮外伤,幸好眼镜来得及从水里捡起来

看到这样,我好担心好害怕啊!立刻说不要玩了!太危险了!大人都未必能照顾自己啦,更何况还有四个小的。但姐姐们不同意,因为都进入水了,我只好继续.......

互相要握着左右的圈圈的带子,侄儿手不够长,所以没有抓牢我的圈圈的带子,只靠我一人抓着他的圈圈带子,水一急流,侄儿圈圈就离开我,我的手都快拗断了,只好放手,四人就分开两边了,那个工作人员就不爽咯,分开一东一西的话,他们很难控制和照顾我们


水那么肮脏,奇怪为什么那么多人爱来这里玩水...





其实也没什么好玩的 :P


上来去另一边,脚很痛咯,沿路走都是石头,穿鞋子又滑,haiz





换去游洞穴


其实里面黑漆漆的,工作人员用手电筒照,有蝙蝠,燕子,天然水晶,天然石头等


出来了


幸好我还能在这里写blog给你们看,当时的我差点溺水了,从洞穴出来后,工作人员慢慢的拉我们去岸边,当时我看到靠近岸边有小孩子玩耍着,有些大人站着,我就以为可以从圈圈滑下去水,不需要圈圈了,一滑,我整个人掉进无底洞的水里,天啊!!!我真的吓死了!水那么肮脏,他们看到我吗?心想完了完了,只好拼命的举手!举手!希望有人看到我的手指而来救我!突然浮上来了,哦!我有穿救生衣!哗!谢天谢地!幸好有穿啊!如果没穿,我真的必死无疑啊,原来那个水深十二尺..... 根本救不到我,呜呜呜


感恩我还活着!!





也算是个很好的体验咯





冲好凉换好衣~


那个印尼人骗人的,明明说好一张CD印尼盾300,000, 拿CD给我们时却说什么不够啦,给了我们两张一样的,然后要我们付600,000!马币百八啊,明明一张就可以了的嘛!骗人的!算了!算了!烂司机!没有帮我们!把我们当水鱼!岂有此理!

今晚我们两姐妹的老公给我们permit去按摩耶!而他们就带孩子回酒店~ 找了几间,最后去一间叫做"kakiku"的按摩院,柜台说90分钟传统按摩印尼盾100,000。好咯,算非常便宜哦!等了十分钟,到我们了,不错,只是有点吵,其他客人经过说话的声音

Huh? 按摩完了?好像一下子而已哦?穿好衣服看看时钟,才一个小时!不是说好90分钟的吗?哗!怎么这里那么多骗子的啊??说的和做的都不一样的??

好好,算了!算了! 跟姐姐去找间不错的餐馆吃晚餐,幸好服务好,食物佳,要不然我真的对这国家彻底失望了

回到酒店,番薯说姐夫跟司机吵架了,那天司机爸爸说一天十个小时印尼盾600,000。两天就1,100,000,也就是一天550,000。没想到那个司机儿子说不对,应该600x 2 = 1,200,000,说什么那个1.1是他爸爸说的, 哗!怎么这样子的??不一样的??

哎哟,真的很恐怖,感觉我们是水鱼一直被砍哦!我不会再去印尼了,除非等到我去完所有国家,没地方去了,我才会考虑。

1 条评论:

  1. Sorry for bothering
    Warmest greeting from me Jati,
    Yogyakarta local tourist guide 😊🙏

    Here is Yogyakarta 4D3N All In sample

    Day 1
    ✔ Pine forest
    ✔ Hobbit house
    ✔ Mangunan
    ✔ Sandboarding parangkusumo
    ✔ Sunset parangtritis

    Day 2
    ✔ Merapi sunrise using jeep
    ✔ Borobudur temple
    ✔ Kalibiru national park
    ✔ Kotagede silver & chocolate
    ✔ Alun2 kidul

    Day 3
    ✔ Cave tubing pindul (tools included)
    ✔ Timang beach (jeep included)
    ✔ Pinus pengger at night

    Day 4
    ✔ Drop off airport or free program

    *** if stil have time, free to go other places which is not stated in itinerary 😊😊***

    ☆ All in package (just need to book flight & bring money to shopping), include:
    👉 transport full 4 days
    👉 hotel 3 stars (+breakfast)
    👉 all entrance fees (borobudur USD $20 included)
    👉 jeep timang & merapi
    *** RM 572 pax ***

    ☆ exclude hotel package (no need deposit), include
    👉 transport full 4 days
    👉 all entrance fees (borobudur USD $20 included)
    👉 jeep timang & merapi
    *** RM 419 / pax ***

    ☆ transport + hotel, include
    👉 transport full 4 days
    👉 hotel 3 stars (+breakfast)
    *** RM 290 / pax ***

    ☆ transport only (full 4 days) start RM 114 / pax (max 5 or 6 pax)

    Custom package is okay 😉

    Any question please whatsapp +628985101301 or click www.bit.ly/cutijogja.

    For reference please check my
    Ig @pelanconganjogja or
    Facebook www.facebook.com/reviosta

    We serve with heart 😊🙏

    回复删除

小布丁的成长

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