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27日星期一

健康宝宝

公司叫每个员工填写一张关于Tibi的调查卷,我也不清楚什么是tibi, 原来是肺痨,其中的问题是有咳嗽超过两个星期吗?有食欲不振吗?有劳累吗?了解什么是肺痨吗?

那天我咳嗽超过三个星期,老实的我就tick有咯,没想到几天后,就收到来自pejabat kesihatan的信


他要我们在两个星期内去klinik kesihatan检查身体,要不然就会采取行动,哗!!如果我早知道是要去检查的,我就不会那么老实了,哗哈哈!好吧,身体是自己的,乖乖去吧。

我第一次去政府诊所耶!有点小兴奋,哈哈!排队拿号吗,hmm... 怎么那么热的啊,冷气不强咧


什么??一天只能五位人照X-Ray??? 所以今天已满了,改天才来??我们明明早上打电话来问的了,你们的工作人员叫我们中午来的!我们鬼知道十二点多已有人来了!哗!吵起来了

最后,他们就说试试看咯,看看x-Ray能不能照到咯,因为冷气坏了,X-Ray有点问题,hmmmm...

Anda mungkin menghidap TB!


等了一个小时~到我们换衣照X-Ray啦~


注意!不准进去!


桌子上的就是我的X-Ray啦~


拿了后就见医生咯,医生说我看来没事,说不用再回去了~呵呵呵

附送布丁娃娃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小布丁的成长

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