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11日星期六

日惹游记- Day 2

3/4/2015 (Friday)

今天要去景点咯~ 我姐夫是这一次印尼行的导游,他安排行程,嘻嘻我这Poohmehmeh 就当一个傻傻的团友,没有想法没有方向,还有,那印尼盾很多零哦,搞到我很乱!

我们包了昨天飞机场的司机,他安排他的儿子来,一天十个小时印尼盾600,000。看得出那儿子是新手,一直打电话给爸爸求救,也一直让我们花冤枉钱,haiz....

约好早上9am出发,也就是我们的10am
也不知道多久,两个小时吧,到了第一个景点 - Prambanan Temple
其中一个有名的庙
入门票Rp 225,000。如果没错,当地人买的票才Rp 30,000。 差别很大。如果你有印尼朋友,叫他们带你们去走吧,待遇真的不一样的
买了入门票
小型Prambanan Temple
一进去就下雨了,租一把雨伞Rp5000。
非常懒惰的人偶,不要站起来,当我们走去时,她在睡觉
来个大合照~
老姐:“你拍照可以不要把头放在他的肩膀吗?好像脸太重抬不起来”
布丁:“妈咪,我们来selfie,手要这样的”。哗!几时我女儿知道selfie的??还叫我手要放高高
老姐一家口。如没错,这些地震后就变成这样了
哦?又下雨了
很快hor? 布丁长那么大了,那是我还在post着怀孕照呢~
布丁:嘻嘻你是在说我吗?


累了,坐下来休息下,吃小点心




很喜欢这张照片,整体很漂亮很协调
坏蛋虫摆pose拍照




没走多久,我们就走了,经过这里,看到那些印尼人站在沟渠里售卖饮料,啊!好可怜啊!姐姐说,印尼的人比我们好,至少他们是靠自己去赚一分一毫

没想到这样一个大草场里有个那么古老的庙


一把菜Rp1000, 马币才三十仙哦
蔬菜供应商,哈哈

肚子饿了!司机带我们来这一间餐馆,一看就知道不便宜
在印尼来说,这里非常的高级了,因为那边的主食才两三块而已,这一间要十多块。对我们来说,其实跟马来西亚是一样的。
价钱贵咯,当作买环境咯


有椰肉~

吃到一半,忍无可忍,叫服务员去叫那些洗碗的员工讲话小声点。我们不是在路边摊吃饭咧,难道我要在大声说大声笑的“背景音乐”下吃饭吗?
为了方便计算,我们分开两张单,这是我和番薯的
下一站, Borobudur, 很多人都是来这里看日出的,我们没有咯,早上三四点要出门哦

这些景点的票价真不便宜,只不过看个庙,需要马币六七十块吗??而当地人才十多块??
真的,我觉得印尼和日本很不同,印尼是一看到旅客就算多几十倍,而日本就是旅客反而比当地人便宜,这样才对啊!我才觉得你们在欢迎我们这些旅客来你们的国家呀!哪里可以好像去被砍菜头的?

Haiz....... 又下雨!我们一到,还没下车,那些人就拿着一堆雨伞等我们下车,一问价钱,什么??印尼盾10,000???? 明明租雨伞的价格是5,000呀!你们看啦,是不是当我们是水鱼?为了孩子们不淋雨,只好租咯!气死!!走没多久,有其他人在租,知道多少吗? 5!0!0!0!啊!!!
下着雨,没心情走啊!这样的情景像不像在义山? hmmm

门票不便宜啊,多走一会
很多的头都断了


全部都是伞......
我像不像变态佬?





沿路出去很多档口,下雨天没人买
酒店附近没卖吃的,档口八九点就关了,所以叫司机带我们去mcdonald打包晚餐
叫了三套和sundae Rp126,000, 价钱跟我们一样
那边mcd有饭的
早点睡,明天要去火山口和玩水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小布丁的成长

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