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3日星期二

午餐时间 03/02/09

今天午餐有炒饭+酱油鸡+番石榴(那酸酶粉真的是一流啊!)

那天说过现在我的部门有实行罚款吗?今天有人中了,一位是一零吉,另一位是二十零吉。原本说好一张一零吉,可是其中一位有六十四张,没理由要他付六十四零吉吧,所以告诉他们罚款最高是二十零吉。我很有人情味的,哈哈

当其他人看到了,就开始向我说他们不要罚款了,找其他东西来处罚就好,哈!这是之前我们一同同意接受的,一旦实行了,就害怕啦?是之前当我说要拿文件当处罚时,是谁热烈支持罚款的呀?嘻嘻!

哇!十六号我要去IPOH STOCKTAKE 了,好期待哦!很久没去外地公幹了。不是期待工作,而是期待酒店的早餐与去走走,可以吃芽菜鸡饭了,嘻嘻!有什么东西要买呀?

咩,如果不要去餐馆庆祝他们生日,去唱K,如何呀?唱K 还便宜过吃餐馆呢,而且可以让姐夫和蕃薯'欣赏'我们的歌声,嗯,你认为这样是在庆祝还是折磨呢??哈哈哈

1 条评论:

  1. talking about hubbies bday. hmmm that day how much already har? the valentine's love package. if want to go K, dont go greenbox lo.. we go redbox+ hehehe.. siong teng sikit..

    回复删除

小布丁的成长

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