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25日星期三

非常任务

呵呵..我有个非常任务。刚才在MAMAK时,问他后天他生日要怎样庆祝,他说不用做什么,反正他一向来都没庆祝的,更何况生日每年都有。向他提议去唱K但被他拒绝了,他说很无聊。

想了想,我说我亲自做个蛋糕给他好了,你知道他说什么吗?

1.har?要咩?我不想生日后生病耶..
2.为什么要选择生日时才做?平常时间做啦(原因是生日当天,他不能说不吃啊,平时时间就可以说不要)
3.做小小就好,做两个,一个分四分,给三个小孩和KAKAK,另一个给你姐姐,姐父,你和我。
4.我姑姑开蛋糕店的,她用了多长时间才学会,你要一天就做成?很难的啦..
5.不用做啦,我们出去吃就算了
6.har?量水量面粉你都不会,还要说是要做啊?

嗯...不管他说什么,我还是决定要做个蛋糕给他!而且是打算拿半天假期!反正好吃不好吃,他都得吃完!哇哈哈...好了,我要去找RECIPE了..啦啦啦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小布丁的成长

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