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3日星期二

我的天啊!

eh,咩,去REDBOX也是可以啦,差不了多少的。还是去RED BOX PLUS?哈哈!如果没错,他们有生日配套的,还有蛋糕的,我们还可以点生日歌哦,去查查看咯。可是四人可以唱多久HAR?三小时是不够的咧

刚才蕃薯告诉我他的朋友老婆刚生产,他朋友一起进去,医生还没来时,护士叫他快去看他孩子的头(还在里面),他朋友吓死了,过后他还亲自剪脐带呢。蕃薯就问他看了有没有性无能,他朋友说不会啊,当他看到老婆在喂奶时,他都有反应了咯, @_@"

今天我跟同事在聊天,有两位同事在推着箱子经过我身边,箱子刚好掉下来,我就去帮忙他们拿上来,她们说'不用,不用,你怀孕不是吗?小心小心'。我回答'我没怀孕啦',她们又说'OH?没有吗?那没关系,你顾好身体准备怀孕咯,不用帮忙。'嗯,是我的胖让人误会我怀孕了吗?我的天啊!

你说你有UPLOAD CNY的照片的?哪里哦?没看到那个'HUAT AHH'的?

1 条评论:

  1. hey this is funny!!!! i hahahah alone in the chicken rice shop this morning while having my breakfast there. aiyo, might as well u get pregnant, then u have reason to be fatty~ :p

    huat-ahh punya pictures ar? wait har, cny day by day i will upload. need time la.

    yesterday i mentioned redbox+ so u go n check la, redbox+ price :p hey if i am not mistaken, bon also redbox's member, donno if he can get free headcount or not.. later i check with him

    回复删除

小布丁的成长

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