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4日星期三

臭臭~

由于昨晚蕃薯不让我吃薯条,所以刚才放工可说是冲着去MCD的,哈!很想吃FOLDOVER的,但是两间都没有了,所以改吃鱼柳包。吃着时非常的享受,望着玻璃外的人,一堆的大学生,看着朋友与朋友在讨论着,眼看着电脑,我就感到很遗憾,我没试过像他们那样耶,我也没体验过宿舍的生活,应该很有趣吧。

当我一面吃一面羡慕她们时,突然看到她们拿烟来抽,全都是女生,我曾经想逼自己学会抽烟,原因很简单,就希望能威胁蕃薯停止抽烟,台词应该是'如果你不想我抽,那你也别抽,如果你想抽,我也跟你一起抽',因为蕃薯不喜欢女生抽烟的。当我吸第一口时,感到很勉强,吸第二口时,感到很讨厌,还没第三口就停止了,因为我真的很讨厌烟味。所以呢,威胁不到他了,到如今,他还是抽到很过瘾,HAIZ..

今晚蕃薯睡在新家,今晚会是个寂寞的夜,因为没人让我KACAU,哈!

1 条评论:

  1. stupid! u need to stay healthy to show ppl without smoking, u can be healthier. not that u go n smoke together with them. ben ben de mie mie.

    am now in banting'62. using laptop in the living hall. this made me think of when i was in college time, every weekend, i online at here. hmmm ^_^

    回复删除

小布丁的成长

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