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26日星期四

午餐时间 26/2/09

今天午餐有炒米粉+'红'鸡。

此刻的我感到好紧张哦!明天我就要做蛋糕了,这是我第一次耶,希望我不会临时退缩吧!哈哈!我决定啦,我要做'PEACH SPONGE CAKE'~ 因为我喜欢PEACH,或许可以加点芒果?因为我也喜欢芒果耶!哈哈!嗯,不要怪我没诚意咧,不是我想要只跟自己的喜爱而没看蕃薯喜爱的口味,是因为他说全部蛋糕对他来说都是一样味道的,所以我就不管他啦~呵呵..

以下是我和他在早上的小小对话

我:darling,我决定做PEACH 蛋糕了!(我兴致勃勃的说)
他:(他听我说后,立刻皺了皺眉)
我:嗯,你喜欢什么水果哦?你喜不喜欢PEACH?我大概是要做像水果蛋糕那一种的,还是你要其他水果?(我还是一样感到兴致勃勃的说)
他:现在问题不是出现在'喜不喜欢吃啊!'而是'能不能吃啊!'
我:(我的脸立刻沉下来)那你嘛只吃PEACH啦,其他都不用吃咯!(讲完后就走开了)
他:(一面走向我,一面发出'呵呵呵'的笑声然后就抱住我)
我:........

老实说我也担心那蛋糕不能入口啊!但是,他也不需要一直泼我冷水啊... 管他,一定要逼他吃完整个蛋糕才能消我的气.. ahkakaka...

1 条评论:

  1. am planning not to go back bkt31 this weekend..
    hmm but then, i dont have chance to try your peach cake lo.. hmmm.. anyway, have u found out what is cake flour? :p

    回复删除

小布丁的成长

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