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24日星期二

头疯的人

嗯..心情有点沉..刚才其他部门的阿头向我说了一句话->你要好好管教你的下属。 这句话意思是说我的下属差和我不会当阿头吧?

突然脑海浮现我在这公司的过程。三年前我进这公司,三个月后我换部门,一年后我升级为SENIOR ASSISTANT,五个月后再升级为A/C EXEC,从我刚进这部门时区区只有四个人到如今的十四人,前后加了十个人,这些都是我训练的,难道我真的那么糟糕吗?我这三年都是做到很差劲吗?

每个人的工作态度都不同,有些人就偏偏不听教或懒散,那我要如何确保每个人都是一样呢?这点我真的不懂耶,破口大骂吗?给警告信?扣工钱?苦口婆心的劝告?每一分钟的在他身旁然后指导他们?要使用软招还是硬招呢?haiz...

对,或许我并不适合当人家的阿头,因为我脾气很坏,我骂下属,骂同事,骂老板。还记得去年时,三位从分行来这部门,当时刚换系统,所以很多东西要知道,他们天天都得来我位子学习,过了一段时间,他们熟悉点了,他们就告诉我刚开始时很怕我,他们还经常梦到我,然后梦里都是我的声音,嗯..

上个星期,三位员工要CONFIRM了,其实已经过了三个月试用期,哈!所以一一叫来给分数,其中一为签名接受后,我就问他有什么评语/感受,他笑笑怕怕对我说"我比较怕你耶,我比较不怕她(另一阿头),所以我比较不敢问你东西哦!"

我真的那么凶吗?嗯.. 酱想想一下,我的确有问题HOR?头疯的..哈哈..

看来我还需要时间来学习当个部门领袖吧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小布丁的成长

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