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5日星期四

午餐时间 05/02/09

今天午餐有炒米粉+酱油鸡+蕃石榴。

今天我很冲动的骂了我的老板。九点我读到他昨晚寄的EMAIL,我就立刻调查和开始写信,九点半他就来问我,不知怎的,我的语气很坏的说'哎哟,你是怕我不回是吗?每次都爱来问,我看到信就会查和回复的啦,不用一直来问的'。他就支支唔唔就回他房了,从那一刻开始,他的房间门就没开过了,是我伤害他了吗?还是他生气我了?

如果我不告诉他我的心情,他就会不懂啊!可是我知道我不该用那么坏的语气的 :( 我应该跟他道歉吗?还是就算了?不好意思再去见他哦! HAIZ.. 死苯蛋

1 条评论:

小布丁的成长

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