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4日星期三

午餐时间 4/2/09

今天午餐有椰浆饭+炸鸡+蕃石榴。今天不知怎的,就想要请下属们吃东西,所以买了十三包的蕃石榴。哈哈!

或许心情感到沉沉的,刚才被其他部门的大头叫进去,他们一直说我们这不对,那不对。他们都很好笑,那么多部门,每个部门都不知道其他部门的工作的啦,如果他们没告诉我们的问题会影响到他们,我哪里懂原来我们做错了呢?这问题从我两年多加入这公司和以前都是这样做了的,为什么没人发现呢?有时很显的咯,一旦问题出现,那些惟恐天下不乱的人就会出现然后呱呱吵了,两个部门都有问题,为何只怪我这部门?

有时我觉得我是个清道夫,每当公司有新的促销,留下来的垃圾,其他部门的疏忽,我就得去清理。HAIZ

1 条评论:

  1. bukan tong sampah sudah. hey, i noticed your lunch are always quite oily la.

    回复删除

小布丁的成长

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