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22日星期日

makan makan..

刚才跟蕃薯一起看戏,他突然转头看着我,然后手拳头状伸上然后往上往下的摇动,你们知道他这样是什么意思吗?他在扮着招财猫,意思是说我像它肥肥胖胖!!哇捞,摆明是欠揍啦!我瞪着他问"我又变胖了吗?为什么你说我像它?"他回答"没有啊,我讲爽的"。很想问他,难道他觉得这就是情趣吗?昏...

可是我的确胖了两公斤哦!哈哈!星期五开始就吃到星期日。看看我这三天的菜单吧!我只是放自己和现成的食物照,免得我姐投诉我放完全部的照片,嘻嘻。

星期五晚餐:跟咩在SUNWAY吃自助火锅




看来两只手并不够我用hor?哈哈!


我很认真的在制造我的艺术雪糕呢~


嗯~好吃!


你看,咩多么贪心啊!哈!


星期六晚餐:自制BURGER~




星期日午餐:自制MASH POTATO & 芝士条 & POOH式PIZZA





星期日晚餐 :炸MASH POTATO(里头馅是炒虾)


哇!半夜十二点半了,要睡了,这是我第一次UPLOAD照片,原来那么慢的啊?平时看到咩放那么多照片,还以为很容易和快的,嗯,她应该是没时间在家上网的,看来是偷用上班时间做私人事吧!哈哈哈!!!

要睡啦~晚安~!

1 条评论:

  1. i miss the cheezy stick! forget to sapu the leftover 3 pieces. ai.. mie we cook proper lunch this saturday as bday gift for laogong. ok????

    回复删除

小布丁的成长

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