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25日星期三

午餐时间 25/2/09

今天午餐有椰浆饭+炸鸡+绿茶。本来想买yogurt drink的,可是为了省钱所以取消念头了,哈!

如今经济真的很糟糕,一年前辞职的同事想再回来工作,老板说可能要减少她原本的工钱,大概两百块。也不知道她愿意吗,要等面试了才知道。如果换成是我,我也不知道会不会再重回旧公司哦,毕竟他人会指指点点,可是在环境所逼之下...我也不清楚..我很废hor? 嘻嘻

咩,去年我们失策了,二月的泰国旅行应该安排在四月份的,因为三月出花红啊~到时候花那个钱还不至于心痛,要不然我们都不会取消二月的旅行而浪费了飞机票,haiz.. 好想去旅行哦.. 咩,你赞助我啦,去近近的就好..我想你会说'好啊,那我赞助你和家人在三月里去马六甲度假'。 @_@"

嗯.. 我希望.. 有朝一日你会告诉我 '咩,来,我请你去日本游玩,嗯,就在冬天季节啦' 阿门....

那我就'HUAT'咯..到时候我一定在那边大喊'HUAT AHH'然后拍照留念的.. 哈哈哈

1 条评论:

  1. hey i got this thought this morning ler.. to sponsor u to japan!!!

    回复删除

小布丁的成长

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