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23日星期一

翻版双鱼座

今天感到有点寂寞,六点蕃薯说没陪我吃晚餐,同事也没空陪我吃,肚子又很饿,所以一个人去楼下叫了瓦煲鸡饭和cendol,不知怎的,今晚的鸡饭好好吃哦!或许是很清静,所以比较能品尝美食吧!哈哈!

咩,要不我们亲手做个蛋糕给我们的老公,要吗?蕃薯很挑的咯,你知道吗?昨天我问他四菓汤好喝吗?他回答是->1. 味道太过浓了,外面没有那么重的(我心想,我这真材实料的你就嫌弃,外面偷工减料的你却赞赏,你有病吗?)2. 太多料了,很多意米 3.燕采没咬劲。平时问他某某食物好吃吗?他就只会回答->不懂哦,我吃是为了填饱而已,味道方面没意见。 真的被他气炸了!

所以呢,煮一餐给他,我想他是不会感到感动的,填饱肚子而已。为什么我的老公那么木纳har?为什么人们都说双鱼座浪漫方面排第一?为什么蕃薯却根本都不浪漫??啊!我知道了,因为他是蕃薯不是鱼,真的是'大塊蕃薯(in hokkien)'。哈哈哈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小布丁的成长

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