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6日星期五

失败者

咩,老实说,我们都很失败。我和你加起来都有半个世纪,我们加GOGO都超过一世纪了,可是我们还需要爸妈来照顾我们,还为我们操心。

<爸爸>每次我们有难时,都是爸爸来为我们解难,没钱向他'借',车坏了叫他那去做,付贷款叫他帮忙去银行付,家里的日常用品叫他买,有麻烦时去烦他,把不要的车让他去驾(我)。

<妈妈>虽然妈妈没给我们钱,可是,家务都让她做,菜都是她煮,有时叫她帮我们买这个买那个,心情不好就对她大小声。

我们长大了,有自己的家庭了,可是我们还是麻烦我们的爸妈。是爸妈宠坏我们还是我们根本不能自力更生?所以,当我为钱烦时,我从来不会想要跟爸爸借的,我开不了口,第一份工作开始,我就告诉自己要给爸妈钱而不是向他们拿钱,在我工作六年里,我只有两年给妈妈钱而已,其余的四年并没有。我每个月都有工钱,为何我却不能给我的双亲?为何我现在正负着债?为何我那么的失败?真的很失败

我真的很想为爸妈付出某些东西或带他们去旅行,我想让他们感到安慰与开心,你看,他们的脚都开始有毛病了,我们都还没带他们旅行过,哈!有够失败呀我们 :(

做我们的父母真的很劳累..
当他们的儿女真的很幸运!!

我们根本讲不出几时能让爸妈开始过好日子吧?你能吗?我能吗?大哥能吗?二哥能吗?我想,只有爸爸在想怎样让我们能过好日子然而是真的有实际行动的,我们呢?

1 条评论:

小布丁的成长

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