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31日星期二

减肥2

HEY~我少过'七'字头了!69KG了,哈哈!近期我都没吃额外的垃圾食物了,平时在公司习惯是午餐后一定会买雪糕啦,ABC啦,糕点等食物。每晚我都会做一些运动,其实我还算懒,因为没什么积极运动,只是原地跑步啊,提提脚,踏脚车等运动而已。

今天同事问我是否在减肥?因为看到我瘦了点,我肯定不承认啦,担心失败了没面子嘛~哈哈!所以我说是头发剪了的关系咯,嘻嘻!不知道几时我才能穿回我以前的衣服呢?都是蕃薯害我的,第一天跟她拍拖我57KG,拍拖后升到75KG,快二十公斤了。

去年十月我达到我人生最巅峰的体重-75KG,过后就减掉了5KG(70KG),由于半途而废,所以又胖回2KG(72KG),现在又瘦了3KG(69KG)。你们看,我的体重就是那样的起起落落的, 很可笑吧?哈哈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小布丁的成长

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