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0日星期二

AFAMOSA

上个星期六全家出动去AFAMOSA游玩,非常难得,上一次应该是在一年半前吧。分四辆车,爸爸带我,妈,蕃薯和ROYEE进动物园看看,我好久好久没跟爸妈去游玩了,最后一次好像是在六/七年前去澳洲吧。当时心情很兴奋也很不自然,因为感觉怪怪的,长那么大了还要爸爸带我去游玩?应该是我带他们吧?

当我观看那些SHOW时,我感觉都看过了,可是我明明没进去观看过啊?那为什么我总觉得很相识?嗯,我也不清楚。我们大概一点多到那边,由于迟到,所以不能好好的看看和介绍那些动物给ROYEE,非常可惜,这是一个很好的教育机会。

晚上我们全部就一起吃火锅和BBQ,感觉很不错,很多小孩的吵闹和哭声,所以姐姐不能好好的享受那夜晚。我还第一次在八点多游泳呢,感觉好恐怖,因为游泳池没有灯,所以我也不敢把头埋进水里头,我和咩像个傻婆在里头游来游去,时不时发出笑声,隔壁邻居一定感到很反感吧?哈哈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小布丁的成长

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