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9日星期日

爸比,生日快乐~!

昨天是爸爸生日,由于姐和姐夫没空,所以今天才庆祝,其实就只是买个蛋糕和出去吃一餐而已。还没到BANTING时,就接到二哥的电话,他说没天理,为什么不是先到先得的吗?,因为爸爸褒燕窝给我而他没有份,所以他一直对我呱呱叫,哈哈!

在车上我很高兴对蕃薯说我要回家吃燕窝了咯,他说'燕窝有什么好喝的?我觉得没什么特别。'我回答'不是因为燕窝好喝,而是那燕窝是我爸爸褒的,所以就不同,一对他说我有回家,爸爸就特地褒,好像是我生日而不是他咧。'哈哈!其实我感到很温暖,我知道爸爸是特地为我而褒的,我喝了一大碗耶,没辜负他的心意了吧?嘻嘻...

当爸爸看到蛋糕时,口头禅又出现了,'哎哟,不用买什么蛋糕庆祝的,生日每年都有的嘛',可是眼睛却注意着蛋糕上的贺词,嘴巴带着笑容,后补一句'嗯,我先去跑步,六七点我们才来切蛋糕咯。'哈哈!爸爸太可爱了,或许是一家之主,不能轻易的表现他的喜怒哀乐,明明心里是很开心,却要装作没什么,我想每个爸爸都是那样子的吧~嘻嘻...

切完蛋糕,我们就去吃晚餐,爸爸没什么出声,可是却很留意的听我们的谈话,应该我们经常没在家,所以这时是个机会让他更懂儿女们在他范围以外的生活状况吧。其实我有点改变了,以前我是没什么讲话的,现在我会特地讲一些话,而且是特地叫'爸'(确定他望着我),然后我才来讲话。嘻嘻...

可是饭后发生了意外,姐姐的车轮胎爆胎了,很长的铁钉刺进去,当时黑漆漆的,幸好孩子们坐爸爸的车,所以车上只有我,蕃薯,姐和姐夫。过后还麻烦二哥拿手电筒给我们和拿后备轮胎去油站进风,奉劝大家两件事,第一,车上一定要有手电筒,第二,后备轮胎一定要保持饱满。要不然就会像我们这样狼狈了。嘻嘻!

当然今天我吃了很多,过了一个星期了,才轻了1KG,人家说一或二公斤是减水份而已,并不是减脂肪咯,或许我该加把劲多点运动吧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小布丁的成长

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