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2日星期日

减肥

我又有减肥的念头啦~!!哈哈.. 这念头可是出现了上百次啊..每次一旦有点成绩我就一定会放弃..只有分手后我才会很坚持,曾经跟蕃薯拍拖时,叫他跟我'假假'分手,那我就会认真减肥啦,他回应我两个字'三八'.. 晚上去MAMAK喝茶是他的习惯,而我就是他的牺牲者,喝着喝着看着隔壁的食物总是特别的美味,所以一定会叫同样的,然后一定会后悔。

所以我决定要在半年减十五公斤!在写这篇BLOG时,我很认真的告诉蕃薯,他仰一仰眉然后继续看他的漫画,我大声喊'HEY!你听到了吗??我要减肥!!',他不耐烦的说'哎呀,你经常都那样说的啦,每次都买有的没的减肥器材,用不到三分种,你就不用了'。umm...他说的一点也没错,我很没有毅力啊!

好,这一次我一定要很认真和有毅力,因为我发现我开始有病痛了,不知是否因胖而形成的?

减肥时间 :22/03/2009 - 22/09/2009
减肥目标 :15KG
目前体重 :72KG

所以呢,我会每两个星期就来这记录我的进展,替我加油吧~呵呵

1 条评论:

  1. wow.. this time sounds serious hor.. i saw the weight record :p ok ok, so now we can go out n hunting for nice salad meal.. kekeke makan jugak :p go for it the 15kg!!! go go go!

    回复删除

小布丁的成长

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