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31日星期二

暂时裁员?

今天一到公司,同事就叫我读新闻。CIMB赐36千员工在一个月到六个月内放无薪假期!银行表示不是裁员,他们还是属于他们的员工,只是六个月没薪水而已!

哗!哗!哗!哗!
第一个哗,CIMB算是不错的银行,也是受到不景气而要减少开支啊?
第二个哗,那36千员工的工作,谁来经营呢?真的可以减少那么多员工吗?
第三个哗,那36千员工如何维生?那些有家庭的人呢?
第四个哗,一定有其他公司会有样学样的,如果我公司也抄他们的政策怎么办?

我同事在上个星期告诉我她老公的公司从六天制换去五天制,虽然每天多加半个小时,可是还是OKAY的,我还开玩笑说以后他们礼拜六可以去拍拖了,哈!可是前两天他告诉我,他老公被减薪了,哗!!怪不得会换去五天制啦~原来全部都得减薪啊!!

好恐怖哦..我想我们都不知道自己的公司即将会给我们什么样的'惊喜',这种感觉有如是在'坐以待毙'啊!祝福我们全部人安安全全不被点到名吧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小布丁的成长

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