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0日星期二

对话

对话1

蕃薯:哎哟,你挡住我了。
我:什么?你要做什么?
蕃薯:我要烫衣服(一面说一面拿出烫板)
我:哎哟,DARLING,你没有老婆的咩?
蕃薯:没有
我:你老婆没有帮你烫衣服的啊?那,那样的老婆娶来做什么?
蕃薯:娶来睡觉,懒惰的..
我:你这样子,会让我感到良心不安咧(一面说一面靠近他)
蕃薯:让开!让开!
我:哈哈..我最讨厌烫衣服了,叫我煮还OKAY啦,烫才不要咧..那,你帮我烫裤子啦
蕃薯:不要,我大把东西还要烫

嘻嘻,我这种老婆娶来做什么的?ahkakaka...

对话2
刚刚读到咩的SMS...她说她的戒指掉了

我:我姐姐的戒指掉了
蕃薯:为什么会掉的?结婚戒指啊?
我:不懂哦
蕃薯:两个人一样的
我:什么两个人一样的?
蕃薯:她和她老公啊
我:OHHHH...(当时心里还以为他指我,因为我结婚第一天戒指也是掉了)

咩,没关系,可能会找回的,我上次不见了,第二天就找回了,你等咯...嘻嘻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小布丁的成长

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