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2日星期日

浪费时间

哦..待会就要会BANTING了..爸妈去中国了,所以帮忙姐顾孩子们两天,两或三年前也帮姐顾孩子,可是当时只是顾ROYEE一个,明天却要顾三个,说真的感觉怕怕的,不知道他们会听我的话吗?希望顾得好好的...嘻嘻...

这两天假期,感到很浪费时间,昨天蕃薯一整天当义工,我就无所事事的在家煮煮食物,看看电视,出去帮姐买尿片,这样就过了一天。今天两人睡到中午十二点多,看看电视,看看漫画,上上网,煮煮东西,又快过了一天假期了。本来打算去剪头发的,过了两天都还没行动,等下个星期剪好了...嗯...还真的好浪费时间啊..

我问蕃薯为何我们会那么无聊呢?他回答一句'因为没有钱'。嗯... 因为没有钱,我们不能去看戏,我们不能去旅行,我们不能去吃好料,他不能去钓鱼,他不能去喝酒,我不能去诳街,我不能去唱K,我不能换工,我不能去读CIMA... 嗯...

六点多了,要煮晚餐了,七点看戏,看完就好回BANTING了...

1 条评论:

  1. mie mie, really thanks a lot for helping out.. n happy to know that, bbb are ok to go to kinder ^_^ xie xie ni.. gan ji ni :*

    回复删除

小布丁的成长

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