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4日星期二

当保姆的第二天

今天是第二天,到目前为止还没发生什么哭闹事件,他们都很听话,有时是比动作(单脚站),有时就唱歌,有时就跟我聊天(可是我却听不懂!哈!)有时就叫我跟他们一起看戏,让我感到很温暖和会心一笑。因为平时在新家时,他们都特别吵,或许是因为他妈妈在的关系,所以全部都忙要争宠,所以用哭来吸引目光吧~

可是在早上发生一件残酷的事,当我们送他们去幼稚院后,在我家前突然听到很可怜的狗叫声,原来一位妇女用车撞那小狗,那小白狗一拐一拐的奔跑去另一方有如担心那妇女会再次对它不利,那条狗一直舔它的前右脚,一面发出唉叫声,好可怜啊!我立刻用眼瞪着那妇女,她把车停着可是并没下车,惭愧没浮现在她脸上,她反而瞪着我看然后就驾车走了。哇!什么人来的?根本就没有觉得歉疚嘛~!!真的是太过分了!此刻写着写着,我身体又感觉'火'了!!!

算了,来看照片好了...

原本坐姿是脚打开的,我说她后,她就立刻把双脚合起来


知道为何他在笑吗?因为...请看以下照片


因为他说电视里的人是他的'DI GU'(二舅),哈哈!


他们在比《我要向高山举目》




在等GO GO 放学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小布丁的成长

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