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5日星期三

来哦~来哦~花钱咯~

今天公司给花红信,当然有人欢喜有人愁。有些部分的人的花红比去年少了,所以很难过,其中一位哭了,我也不知道要如何安慰她,其实有的拿就很好了,可是人们的心态是会比较的,所以搞到自己不开心。

我很幸运的跟去年一样,所以心情没什么起伏。其实我已经用了一部分,三百多要给医药费,另外三百多是要给漫画书的费用,你没看错,我的确花了RM321.90买两套漫画。一套IQ博士RM156.60(16册)和 火之鸟RM 165.32(22册),所以蕃薯说我疯了,哈哈!

为了省一点,所以决定在姐生日前后一个星期内去唱K,因为会员生日是免费的!我们真的非常精明啊~哈哈!刚才姐告诉我AIRASIA又有PROMOTION了,当然我是很想去旅行啦,可是还是要克制点,不要冲动,免得自找麻烦,嘻嘻~你们看,当我写到这里时,咩的SMS来了->u can check airasia where is cheap. 晚上十点多了,她的头脑还在想要去哪里玩,怎样节省金钱内?哈哈...

咩,不能去玩啦...让我先算一算我的大帐,才讨论去哪里吧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小布丁的成长

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