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3日星期二

FAMILY DAY

上个星期六跟姐,三位小孩,姐夫和佣人一同去姐公司的FAMILY DAY,蕃薯说无聊所以没一起去。

其实我们大人并没什么东西做的,那些游戏多数是给小孩玩而已,看到三个小瓜玩到那么开心,也算是值得了。他们真的长大了,会要求东西了,告诉他人他们的想法,不错不错。

我没玩什么,可是就吃很多,我想我吃了五枝冰淇淋,两杯的爆米花,两块炸鸡,三杯NESCAFE,一杯果汁,一盘炒果条,一些的烤鸡,一个棉花糖等吧。会吃很多吗?哈哈哈

本来想玩一个游戏是一个大气球,人就要钻进去,然后就在球里头跑啊跑,球就会开始滚动,想了很久,我并没去玩,原因是什么呢?原因很简单,那就是进去容易出来难啊~我担心我的屁股会卡着,出不来啊!:(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小布丁的成长

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