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7日星期五

女人病

今天我拿病假,其实早上十点多就看好了,但我还是选择不去上班,因为我心很痛...知道为什么吗?因为我花了RM506.30医药费.. 八粒药就花了RM290.40了。

所以我希望藉此让其他跟我一样病症的女生知道,避免去花无谓的钱。

大概三个月前,突然我下体一直流出液体,我就不以为然咯,毕竟女生很容易就有的,可是越来越多,越来越痒,白带的颜色慢慢变成淡黄色,然后变成深青黄色。整个阴道外面都是一块块类似豆腐渣或YOGURT的东西,我试过用水冲了一分钟,那白白的东西还是一直被冲出来,可想而知里头是多么的多啊~!这时候我当然赶快去求医咯,可是在这三个月内,我见了三次专科和三次CLINIC,花了千多块,差不多每个星期都要吃药,可惜病还是不会好。

医生说我感染了,我很奇怪,种种的可能原因我也想了,我想是否上次用公共厕所,里头的细菌感染了我?我想是否因为蕃薯的脚发炎而感染了我?我想是否家里的不清洁的水感染了我?同事说可能你老公传染性病给你,性病都出来了,哈!当然不是啦!我想是否我某器官坏了,这些是征兆?我开始担心了,我担心因为感染而导致我的子宫坏了,我担心我不能怀孕了(蕃薯说可以领养 @_@")。我们经常责怪对方,我就怪他害我阴道感染了,他就怪我害他的脚感染了,哈!可是没有一个答案。

CLINIC医生问老公是否有糖尿病,因为这种病也是会导致感染的,所以我就怀疑老公有这病,因为他的脚烂了,可是慢慢好点了。第二次见专科医生,他叫我不要吃那么多甜的,所以我就开始少吃甜的了。第三次见专科医生(今天),他突然问我是用什么牌子的卫生棉,我就说是名字'W'头的卫生棉,可是之前是用名字'L'头的,他就叫我换去COTTON的。看完医生后,跟咩通电话,这时才突然惊醒,对啊!我在三个月前才换牌子的啊,而且那棉表层是类似塑胶而不是棉布,啊!!!!

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卫生棉而令我感染的,所以需要等到下个月才知道。原以为名牌的会好一些,效果的确是不错,价钱当然比较贵,所以如果真的是因为这品牌影响到我的健康,我只能说我没福气用名牌产品咯~还是乖乖的用普通的好了,哈哈!

p/s : 医生说这个病并不会影响生育或损坏器官的,嘻嘻!

小布丁的成长

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