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6日星期一

男人?男孩吧?

今天早上接到一通电话,对方是位男的,一听到我的声音就说'不好意思,打错电话',我就算了,过后,连续的再CALL来,我就放静音然后跟同事说那个电话里的男生很奇怪,拨错电话了还一直打来,而且还用两个不同的电话号码,很可笑。

到了晚上,蕃薯的妈妈说她一直联络不到我和蕃薯,啊!原来是家婆和蕃薯的弟弟联络我啊!!昏...立刻向他妈妈和弟弟解释因为电话坏了,换了电话,电话号码都不见了,他妈妈还感到不清不楚的就问我'你没有我的号码的咩?',哎哟,我多么担心他们会误会我有心不接他们的电话啊,真糟糕。

以上是无心没接到的,现在要说的是非常有心特地不接的,我有个在五或六年前认识的网友,在这其间,他时不时就会联络我,我很少会接的,近期他发神经,特地在半夜或凌晨电话联络我,骚扰到我的睡眠时间,我很生气的写了封SMS给他,告诉他别令我对他感到反感,可是他却说我越反感他越要这样做,你们说这样的男生还能要吗?年龄都超过二五,况且还刚当爸爸了,思想/行为还那么的幼稚,有够&%$#了。

有时候我真的觉得那些男生到底头脑里装了什么东西,应该要做的就不去做,不应该做的就啪啪做...如果那么有空,用一下头脑想想一下要如何让自己建立的'家'更有家味,要如何让'家'更富丽堂皇,要如何让'家'更稳固,要如何让'家'里头的人更幸福啦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小布丁的成长

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