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0日星期一

减肥 - 验收成绩 19/04/09

嘻嘻,很快的又过了两个星期了,这次的成绩不是很理想,只减了1KG,可是我已尽力了,我刚才还爬了半个小时的楼梯(两楼,两梯级的上)+跳绳250下,没关系,我会再接再历的!因为我发现我有些的衣服裤子都松了点,哈哈!

我的同事用了两个月半就减了10KG哦,好厉害内~!只要一旦轻了,她就会跑来告诉我,当然少不了我的'毒打',我还叫她HOLD着,不要再减了,等到我跟她一样体重,才来继续,哈哈哈!

或许是有点失落,所以此刻的我在吃着KOKO CRUNCH + HONEY STAR安慰安慰自己,哈哈哈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小布丁的成长

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