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9日星期四

你又跟谁讲电话!!?

刚才放工后,我跟一位女同事准备去吃晚餐,当时我正跟姐讲着电话,所以走慢了点,然而她就转头用很不耐烦的样子望着我,蹬一下脚,用口语说'又跟谁在讲电话!!?',我瞪一下她照说我的。她就一直用严厉的眼神看着我,我火大了,一关电话就大声喝她说'你没看到我在讲电话吗?如果是你在讲电话,我在你旁边一直吵你,你会怎样的心情?每一次都这样子,要不就一直问是谁打来,有一阵子你也一直讲电话,如果我一直瞪你,吵你,叫你关电话,你会怎样?麻烦你把我们的角色对换来想想!'她说'不要那么的生气,每次都那么多电话,那么多话讲的吗?(一面说,一面摇头),我就说'不管是对我,对男朋友还是对其他任何人,你都不可以这样子的,哪里有人不让人讲电话的?更何况那是我的姐姐,平时我不说你,是因为我算了,不想讲那么多,或许你不觉得自己有问题,可是我现在告诉你,这是你的问题。'

这是我认识她那么久,骂得最凶的一次。或许你们会觉得可能是我讲很久电话,她会那么生气是情有可言的。让我告诉你们几个经常发生的例子。

1,当两个人在吃着饭时,如果我突然动我的包包(打算拿纸巾),她就会立刻用很重的语气说'又是谁CALL你!!?(可是从放工到吃,都没有任何人CALL过我,'又'?何来的'又'?)'

2,当两个人在吃着饭时,如果我跟姐还是蕃薯讲不到一分钟的电话,她就会用样子或眼色或嘴巴动或手碰桌子责怪我讲电话。

3,有时有SMS来,我就拿电话,她就会立刻用很重的语气说'哎哟,又是谁CALL你!!?那么多电话的!(可是明明都没有人CALL我)。

她是非常好非常有心的一个女生,要不我也不会跟她一起那么久,可是就有些行为就比较让人不能接受,就好像以上那个问题,难道跟她在一起时,我根本不能理会任何人吗?这不是占有吗?朋友都这样了,那男朋友呢?其实我不是那种不醒目的人,如果身边有朋友,我会尽量尽快关电话的,因为怕闷坏朋友,可是大概一两分钟并不过分吧?而且我姐和蕃薯如果知道我跟同事在吃午餐或晚餐,他们很少会联络我的。平时的我也没什么特别反应,就皱一皱眉头就算了,今天也不知道为什么那么火,所以地雷爆炸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小布丁的成长

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