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9日星期日

对话-你喜欢的是....

蕃薯出去找朋友了,我一个人躲在房间。昨晚九点多跟蕃薯去买夜宵,等了半个小时才买完,我们买了炒果,啦啦煎和姜汤圆,那汤圆好好生意哦,发大材咯~哈!

大概十点到家,感觉很不错,因为他吃一点,我吃一点,少见的浪漫,哈哈!可是突然他冒出一句,这个炒果我以前女朋友很喜欢吃的,哗!他这样一说,代至大条了(福建话)!

我肯定碎碎念啦,所以出现以下的对话

我:她喜欢吃什么你都记得,我喜欢的你又不知道?过分!我不管,你也要讲出我喜欢吃什么!!
他:你喜欢肮脏的鱼丸(其实是章鱼丸,他就偏喜欢叫它肮脏的鱼丸)
我:不管,你要说出五种!
他:嗯,你喜欢玉蜀黍。
我:我又不喜欢吃啦,你有看过我吃吗???
他:嗯,你喜欢台湾的玉蜀黍。
我:酱才对(台湾的玉蜀黍的口感跟我们这边的很不同的,每一粒感觉QQ的,我们这边是放牛油和盐,台湾是放BBQ酱和糖然后去烤的,所以非常的香,我非常的怀念啊!!P/S:价钱挺贵的,是用重量来计算的,普通中的大概马币五六块吧)那,我喜欢什么水果?
他:你喜欢香蕉和番石榴!
我:我喜欢的是芒果!!!!!
他:你从来没买过芒果!我哪里知道你喜欢芒果哦!经常看你买香蕉和番石榴而已!如果你喜欢芒果,我一定记得的,因为我也是喜欢芒果啊!
我:嗯,应该是说我喜欢芒果制造出来的东西吧!嘻嘻!
他:你喜欢巧克力
我:那我喜欢什么样的巧克力?
他:ferrero rocher 啦
我:不是!!我不喜欢豆类,这巧克力里头外头都是豆!!
他:那我就不知道咯
我:我曾经告诉你过的!!!你没想到就不用去睡!!
他:cadbury 啊?哦!你喜欢的是RAISIN的!
我:你几时看过我吃葡萄干!!!!!!!??????
他:哦?不是咩?我还真的不知道哦!
我:我喜欢BLACK FOREST!!!!
他:里头的不是RAISIN吗?
我:是JELLY和饼干啦!!
他:哦,对HOR...嘻嘻

我真的被气炸了!没有一样是对的!多么没有心啊!!!我知道啦,他心里只有炒果而已 :(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小布丁的成长

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