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日星期三

减肥 3 - 天使战胜魔鬼

刚才放工后去公司附近的夜市集买炒果条,一面走一面看到很多美食,我加快脚步去果条档,免得我会多买。可是糟糕的是,果条摊隔壁是沙爹档,我的天啊!!!!我在等待果条的十分钟时,我感到非常挣扎,以下就是我心里的天使和魔鬼的对话

魔鬼 :那沙爹好诱人啊!
天使 :一份果条就很饱了,不用买沙爹
魔鬼 :那沙爹好大枝哦!(眼睛一直望着那沙爹)
天使 : 不要买,很肥的。
魔鬼 : 嗯,买五枝就好。
天使 : 吃那么饱做什么?
魔鬼 : 就当作今晚释放啦,明天才节制。
天使 : 不可以!

终于果条炒好了,天使战胜魔鬼!我拿了炒果条就立刻回车上去。在驾驶时,我感到很开心因为我控制了自己,加油!加油!嘻嘻!

1 条评论:

小布丁的成长

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