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3日星期一

减肥 6 - 衣服

过了一个星期了,体重还是维持在69KG哦,没有降到。我天天都有运动,昨晚还跳绳50下x15次呢,现在小腿非常的痛..

妈妈把我以前的衣服带来新家,原来我有那么多的衣服啊?只可惜全都不能穿咯,以前全都能穿的,学院时期穿M SIZE, 胖了就买L SIZE 的,再胖些就买XL SIZE, 现在却穿 XXL的,所以就有那么多的衣服咯。蕃薯一直呱呱叫,说什么怪不得你要那么大的衣橱啦,原来你的衣服吓死人的多,哈哈!

我希望我能减到能穿回以前的衣服就够了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小布丁的成长

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