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3日星期一

唱K了喂~!

上个拜五,答应姐姐去KTM载她回吧生,我大概六点半就到KTM了,可是七点九才接到姐,因为人很多,火车又不够,姐等了四辆才能上到火车。说真的,政府应该要在火车上下点功夫了,火车不准时,又很慢,那些工作的人往往都会迟到,新加坡的就非常有规律,都没机会感到'忙张'啊!

载了姐过后,我们就去JUCSO,BUKIT TINGGI的GREEN BOX唱K。我们九点进去,唱到半夜两点多哦!由于姐生日,所以只需付一个人的费用,非常的值得!哈哈!

很久没去唱K了,在唱时,发生了一些小插曲,我们遇到了某些事,所以一面唱,一面哭,一面吃,还挺难过的。可是这样子的状况,发生一次就好了,以后就必须开开心心的!嘻嘻!

真的很庆幸,有这么一个的好姐姐。还记得中学时期,我非常非常讨厌我姐姐的,话没多说几句,而且讨厌到留字条骂或诅咒她呢,还有一次,我拿刀片去割她的脸(照片里),可以想象得到我有多讨厌她吗?哈哈!也不知道从何时开始,我们感情突然变到超好的,所以说呢,有时侯不要把彼此之间的感情看到那么悲观,如果主动些,用心些,事情往往会有不同的结果。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小布丁的成长

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