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3日星期一

两姐妹~!

昨天跟姐姐和ANGEL去JUSCO走走,首先,我们去SECRET RECIPE吃LAKSA和PLUM SLICE,那边有个马来女员工的工作态度非常的差劲咯,我多么的想去投诉她呢,可是还是忍着没发作。

由于下雨,不能回,所以我们就去恭和堂吃龟苓膏,老实说,真的很好吃,它的药味非常重,加上蜜糖,凉凉的,非常的棒。虽然贵了些,小的RM7,大的RM9,可是我们还是忍不住经常去吃咯,然后才说'这个好的,可以去毒',哈哈!

咩真的要多吃点,你看,她样子多憔悴,里头一定很毒的,哈哈哈!

ANGEL心情很好,一直想要拍照,可是又感到害羞,嘻嘻!





今天早上十点多,我就提议拿半天假去庆祝生日,原本我是说说而已,因为姐的年假所剩无几,没想到她立刻答应,所以两人各自去请假。

大概两点姐就跟我会合了,然后我们就去SUNWAY PYRAMID,走了一回,我们就去WAFFLE WORLD吃CHOCOLATE WAFFLE+MIXED BERRIES ICRE CREAM,哗!好好吃哦!再走了一会,姐买了一条链,当然我也有份选的,哈哈!过后,我们就去吃台湾小吃,叫了蚵仔面线+鸡排+台湾红茶。过后我们就去'雪家燕'吃芒果黑糯米。嗯,我们是否吃很多呢?哈哈哈!

突然看到大头贴,很怀念,大概五年没拍了,所以就去拍了,我们两人还特地去厕所洗脸和整理头发,哈哈!现在跟以前的真的差多了,现在的可以写字和放图案,以前的就只能选框而已,不知道以后的会变成什么样呢?嘻嘻!由于不会用,所以有些拍到不好,还没准备就拍了,非常的可惜,可是拍出来的效果还不错,感觉年轻了许多,哈哈!那贴子在姐那边,过后才放上来跟你们分享吧!






今天半天假真的过得很充实和值得呢~!有时侯冲动也是个不错的决定,没有事先安排,就凭当时的感觉,想去哪儿,就去哪儿,赞啊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小布丁的成长

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