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9日星期三

吐苦水..

此刻心情不是很好,算了这个月的帐目,扣掉必须给的,除掉信用卡(就让银行算利息了,没眼看了),皮包里剩百二块,银行里剩两百块,我只能用这三百顶到这个月二十八号发薪水后才能好过一点点。感到很压迫,真的很穷,我在想,如果天天只吃饼干和喝公司免费的MILO可以吗?这样应该能省点钱吧...

昨天出薪水,今天就已剩两百,而且这个月才刚加薪,haiz... 为什么!! 为什么我原本无忧无虑的生活突然变到那么的恐怖!?搞到我很压力?每次收到信用卡的单,看着总数越来越高,可是就无能为力!每次一看就立刻放一旁,不去想它,眼不见为净啊!!!

原本五月一号没工作的,心里多么的高兴啊,因为每年的劳动节都必须回公司做CLOSING,突然EMAIL来了,说劳动节必需回公司,而且五月二号也得回!!哈!我公司的CLOSING真的大过天的,我试过劳动节,一月一号,国庆日回公司呢.. 能讲什么?只能跟上头的指使啦..

我的一位马来下属突然要辞职,明天是他的最后一天,我昏了!毕竟少了一个帮手... 幸好其他下属没什么反抗,当然埋怨声是少不了的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小布丁的成长

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